很快的到了2016年了~~

前陣子為了今年的新年,想讓家有煥然一新的樣子,

人常說穿新衣、住新房、開新車、過新年,是好兆頭。

但房價節節攀升,所以就用室內裝潢和舊屋翻新代替買新房子囉!!

這次室內裝潢、舊屋翻新也是請家人在網路上,

找看看有沒有好的室內裝潢公司

網路上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室內裝潢公司、設計公司什麼都有。

這次很幸運的找的承軒工程,為什麼要說很幸運呢!?

因為當時在網路上找了三間來做比較,

室內裝潢的方向、用材、時間都差不多

但是承軒工程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的

(萬物皆漲的情況下,當然是選便宜的)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價談的內容好了,

我在整修前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我要的是“低調奢華的原木輕風格”

我相信很多人面臨家中整修,也和我一樣不知道有什麼材料,有什麼規格,

只知道想呈現的風格,但只有風格是很夢幻、抽像的,

當真的在洽談時往往都會從夢想醒來,因為夢想一定要和專業的建議搭得上。

我們家大約40坪左右、預算也希望在185萬以內。

預算185萬,包含了家中所有的管線(水、電)換新外,

還有80*80拋光磚、浴室地壁磚、新砌紅磚牆、

造型天花板、木隔間、木作櫃體、氣密窗、防火門…等。

承軒工程給了我許多符合我夢幻的建議,

也免費的幫丈量和設計,因為前兩家都是要費用,而且貴貴的

以下就是我裝潢設計前和整修後的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我們家比較因為是老舊華夏,所以坪數還蠻實在的

聽了承軒工程的建議,所以多做了一面牆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空間的規劃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鄉村風格、低調又典雅。

16.jpg 17.jpg 18.jpg 

照片蠻多的所以就沒有全部用上來了

承軒工程施工品質很好,很推薦有室內裝潢需求的家庭選擇

他們的人員很專業,也很親切。

你有要求或想法他們都會討論盡量配合,

總之這次的室內裝潢、舊屋翻新我和家人都很滿意,

能住在舒適的房子真的很溫暖、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werl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